(微微番外•KO与郝眉的故事)我的美人

关于自己这么笔直笔直的直男到底是如何被KO那个大腹黑攻克的,郝眉先生表示,绝对是因为敌人的糖衣炮弹太强大。

即便很早就知道,当糖衣褪去图穷匕见的时候,自己一定会被那颗炮弹轰成渣,但是仍然无法抗拒地被那个男人吸引。

关于自己这么冷漠理智的人到底是为何傻逼一样就认准了一枚直男,KO先生表示,他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即便早就做好准备,会被那个迟钝的天然呆伤的伤得很重,仍然忍不住,想把最脆弱的地方暴露给他,期待有一天,奇迹会发生。

 

(一)

拳打真忆脚踢风腾之后,致一科技牛逼哄哄的肖总给所有员工放了一周大假,美其名曰:再找不到对象都不能说是因为他剥削了大家的撩妹时间。别人或许会被骗住,但已经在大学寝室被碾压四年的愚公等人很清楚,这货不过是想有时间好好撩学妹而已。

看着感恩戴德地收拾东西回家的一众宅男,猴子表示:还好斯德哥尔摩综合征不传染。

不过等他俩转身想找郝眉共同声讨老三的时候,发现郝眉已经收拾好了东西,哼着小曲儿等电梯。

“怎么地?美人,赶着去会哪个妞?”愚公一把扣住郝眉的脖子。

“滚滚滚,我回家吃饭。”郝眉一甩头,给了愚公一个大白眼。

“回家吃什么饭,难得放假了,走,哥哥带你去吃大餐!”猴子也扑了上来。

“都滚好吗?本公子已经告别地沟油,翻身农奴把歌唱了,从此健康饮食萌萌哒,合理搭配棒棒哒!”郝眉一甩额发,傲娇的小模样格外欠揍。

“切~就你,回家吃你能在泡面里加个蛋都不错了,还萌萌哒棒棒哒,我看你是写代码终于写蠢了。”猴子反驳,手也没闲着,一巴掌就往郝眉后脑勺呼过去。

郝眉敏捷躲开,恰好电梯到了,他一个箭步窜进去迅速关门,动作娴熟,还不忘在电梯门缓缓闭合的缝隙里再向外飞一个鄙视的白眼过去。

猴子正要抓狂,突然,背后一个凉凉的声音响起:“郝眉鄙视的小眼神儿真不是白给你们的,忘了前天谁搬进他家了?”

隔壁电梯叮咚一声响,到达了。肖奈先生从夫人的信息里把视线拔出来,用看白痴的同情眼神看了愚公和猴子一眼,低下头继续啪啪啪发信息,一边晃悠悠地钻进了电梯。

 

(二)

叮咚。正在洗菜的KO停下手,看了眼亮起来的手机屏幕,署名美人的一条微信进来了,是个欢天喜地的表情。

KO擦干手,眼角隐约透出的一点笑意丝丝缕缕缠进厨房暖黄的灯光,他点开微信,还来不及回复,下一条又进来了。

美人:告诉你啊KO,刚才猴子和愚公叫我出去吃饭,我严词拒绝了!他们居然说我在家吃的不好,你说他们四不四傻~~(小人儿得意笑)

KO:嗯。

美人:我都不稀得跟他们争哒,万一争起来他们想起来你住我这儿了要过来蹭饭怎么办?天啦撸坚决不要(骷髅小人儿惊恐脸),上次抢鸡腿就是前车之鉴,他们看到吃的尤其是你做的吃的就跟牲口一样,我抢不过他们!

KO:嗯,都是你的。

美人:嗯嗯嗯等的就是你这句话,不说了我开车,一个小时到家,在家等我啊千万不要提前开饭!!!!!(小人儿抓狂)

KO:嗯,等你。

发完最后一条信息,KO收回了手,眼神却像被钉住了一般,没法从那四个字上挪开。

“在家等我”。

他盯着信息看了半天,直到锅里的汤开始噗噗噗的响,才猛的反应过来,把锅盖掀开一条缝调小炉火,重新打开水龙头洗菜。再不抓紧,郝眉到家的时候,可能菜还没上齐呢。

100坪的房子里很安静,KO听见了锅里的汤煮沸的声音、水声,以及自己低缓而清晰的心跳声。

他想起自己搬进郝眉家的第二天,听说他搬进来的代价是签了那么一长串不平等条约,几个租房的宅男果断放弃蹭房的企图,并且反过来安慰KO,意图抚平他饱受压迫的玻璃心。

但是你们都不知道。KO想。

他或许要帮郝眉做饭、刷碗、洗衣、打扫,但郝眉却给了他一个家。

 

—————我是代表蠢作者粗线的分界线—————

王小萌来啰嗦两句:

一边开新坑,一边跑到K莫标签下面去撸了好多别人的文,甜死我了,而且好多梗我都觉得好萌啊好萌啊为什么我没有想到。

然后突然想起来有必要交代一句,《我的美人》这个坑,应该不会是梗的集合,而会写成和蔺苏的《终结》一样的中篇,具体是中到3万字还是中到10万字,呵呵看心情。

我一直都很爱泼狗血,但是也坚定的认为狗血要泼在现实里,才会显得格外的梦幻。冰山孤儿和阳光直男的死磕是绝对不可能一帆风顺被旁人插花两句就你好我好在一起的,所以这个过程中的玻璃渣他们一点都不能少吃。唉,给最爱喂儿子吃玻璃的自己跪了。

最后,这篇无存稿无存稿无存稿,一个字的存稿都没有!!不要指望我像之前那么高产!!

以上。我蹲在坑底等你。

评论(12)
热度(46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小萌 | Powered by LOFTER